2012年04月09日

看看本本上的倒计时,时间一周都不到了,突然觉得好累好累,真的。今天上午考完英语竞赛就一直泡在自习教室里面,TPO的口语,一直在说,嘴都干了,眼睛也很干涩,估计是因为长时间盯着电脑的缘故吧。。话说晚上再自习教室的时候鼠标突然坏了,然后10点多还跑回宿舍一趟拿了舍友的鼠标来用,累。

始终觉得还有很多东西要看啊,虽然自己的确也已经看了很多了,但总是觉得还不够还不够,我果然还是喜欢追求那种趋向于完美的复习状态吗,二战什么的其实自己一点都不想去考~

话说今天下午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,如果下周考完了的话,考完托福了的话,那么我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吗?我不断的问着从自习教室出来的自己,然后,我发现,其实,即使是考完了考试,成绩也出来了,或许我的生活也还是没什么变化吧,或许现在的这种三点一线的生活早就成了我的一种日常罢了。或许,考完试后,我还会像现在一样听听教授的lecture,在学校的时候没事时练练托福的口语和阅读,空闲的时候抱着GRE的红宝书把记不清的单词在补补回来,周末在家的时候把字幕关掉看看英文原声电影,或者从不装汉化补丁般的玩玩英文游戏~或许在我的眼中,英语真的已经成为了一种工具了吧,一种真正的对我有用的一种工具了吧,那种可以用第二种语言去了解各种知识的兴奋,我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。

对,这种日子还是不会改变的,因为我真心觉得GRE和iBT的复习过程带给了我太多太多让我难忘的回忆。。

说到底,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,所以我也会非常负责任的坚持的走下去!不管下周考试的成绩怎么样,不管托福是要二战还是什么,不管在这条道路上再会出现什么各种各样的困难,我都会自己走下去的,因为这是我自己选的道路!人生的挑战,才刚刚开始罢了~

换换心情,给博客浇浇水,貌似好久没写东西了,继续去复习了。。。。

留下评论